須須

he是不可能he的,这辈子都不可能he的

牧羊人5【雷磊】双总裁设定

双总裁设定

我尽量写短一点

两人是青梅竹马(瞩目)

甜虐未定

总会有车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他们自己

短更一章







       王迅拍拍身上的灰走到孙红雷面前,“红雷哥,那小子已经吓傻了,他和黄总确实没事儿。”       

       孙红雷把烟头踩进泥土里,“我心里头不舒坦,关那小子两天再说。”       

      “哎。”王迅展开西装替孙红雷穿上,“还有件事儿,小敏被黄总开除了。”孙红雷啧了一声,“这点事都办不好,让她赶紧滚。”小敏就是黄磊的秘书,小秘书怎么会想到自己就是送了碗粥就被炒鱿鱼了呢。       

       孙红雷走后,王迅倒回仓库里,罗志祥一见他来了在凳子上不安的扭动。      

      “小兄弟,你还得受受累,在这儿再待两天。”王迅替罗志祥倒了一杯水喂他喝下。       

      “啊?迅哥,我真的和磊哥什么都都没有。”小猪急忙解释到。       

      “我知道我知道,可这红雷哥心里不舒坦我也没法子啊,你就再忍忍啊,忍忍。”       

       罗志祥张口说道:“迅哥,您再帮我跟红雷哥解释解释,不信去问磊哥,我真的……没……”话还没说完,小猪感觉脑子一顿,载倒在地上。              

       王迅把小猪扶起来绑在了椅子上,吩咐旁边的人:“把人看好了,一日三餐别落下,过两天我再过来。” 一旁的打手点头应是。


       小猪失踪的第三天,黄磊处理完手上的工作,疲累的捏捏眉心,套上西装外套出了门,“要是有人找我,就说我去了老院子。”黄磊嘱咐完前台就驱车离开。       

       老院子座落在二环边上,说热闹不热闹,说安静不安静,院子有些年头了,还是以前的旧制式,青砖红瓦围了个四四方方,天井中间种了一棵银杏树,高高大大的,黄磊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来老院子的时候这树还没那么高,那会儿是秋天,金黄的叶子落了满地,竟生生看出一股富丽堂皇的意味来。       

       树荫下面摆了一把老爷椅,黄渤躺在上边,摇了折扇乘凉。       

       黄磊走到旁边,恭恭敬敬叫了一声“渤爷。”       

       渤爷其实并不老,四十来岁的年纪,嘴唇上边留了一撇小胡子。       

      “哟,黄磊来啦,来,尝尝我刚沏的大红袍。”黄渤招呼着黄磊喝茶,一旁有人端了木凳来给他坐。       

      “谢渤爷。”黄磊规规矩矩的坐在旁边,接了茶杯泯上一口,齿颊留香。      

        黄渤摘了墨镜,这是一张平平无奇的脸,嘴角总是挂着和善的笑,看起来有些平易近人又温和从容,可谁都知道渤爷从来都不是好惹的人。             

      “怎么今儿有空来看看我这个空巢老人了?”       

       黄磊看了眼黄渤,知道他又在说冷笑话,“嗯,这不响应国家政策嘛,我来关爱关爱您。”黄渤给黄磊堵得说不出话,“嘿,你个小黄磊。”             

      “渤爷,我三十了。”黄磊听到这熟悉的称呼脸上挂起几分笑意。       

      “你这张脸说是小鲜肉也有人信。”       

       这次轮到黄磊被噎的说不出话,黄渤张了嘴笑着说:“行啦,说吧,这是又谁招着你了。”       

       黄磊垂着眼睛看手里褐色的茶水,“没事,我就是来看看您。”       

       黄渤瞥一眼黄磊,“我还不知道你,你是无事不登三宝店啊。”       

       收了折扇,黄渤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咂一口说道:“能让你主动来找我,是孙红雷又做什么事儿了吧。”       

      “什么都瞒不过渤爷您。”     

         黄渤敛了笑容道:“黄磊啊,不过就是一小孩儿,长得再漂亮的外边多的是,何必闹到我面前来。”       

      “我和小猪不是那样,渤爷,他绑了我的人,让我以后怎么在兄弟们面前做人。”黄磊看着黄渤说。       

       黄渤看着黄磊的眼睛,似乎在询问什么,半晌终于说:“……好吧,那小孩儿我给你带回来,你跟红雷可不兴再闹别扭了啊。”黄磊点头称是。           

       又坐了一会儿,黄磊起身告辞,黄渤看着黄磊的背影说:“唉,他就是一大孩子,有时候失了分寸,你跟他说,他不会不听。当初那事是个误会,这么些年早该说开了,你心里何苦还跟他置气。”       

       黄磊整理了翻卷的袖子,语气生硬的说:“我跟他的事不是几句话说的清的。渤爷,当初多谢您出手,我黄磊一辈子铭记于心。”       

       午后吹起了小风,黄渤冷的一激灵。得,劝了还不如不劝。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