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須

he是不可能he的,这辈子都不可能he的

牧羊人9【雷磊】双总裁

双总裁设定

我尽量写短一点

两人是青梅竹马(瞩目)

可能是be

总会有车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他们自己

短更一章,我觉得我写成黑帮文了









罗志祥这几天过的比坐海盗船还跌宕起伏,先是被绑架,接着冒出来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怀疑自己和磊哥有一腿,接着一个长的像松鼠的人把自己关在仓库里三天三夜,然后一群像黑手党一样穿黑西装的人来把自己接到一辆加长林肯上面,这会儿他坐在一间像古时候小姑娘闺房的房间里,门被紧紧锁着,如大梦初醒一般,罗志祥甚至生出了自己是不是穿越了的错觉。
光从蒙了细纱的窗户透进来,漂浮的灰尘朦朦胧胧的追逐在空中,门口传来声响,小猪连忙敛神倾听。
“谁让你们把他带这儿来的?一群蠢货!”
门锁响动,罗志祥看着进来的黄渤眼睛睁的大大的。
房间里没有开灯,黄渤摘下墨镜冲罗志祥嘿嘿一笑,那笑容让小猪想起小时候在叔父家里见过的一头白狮子,优雅的踱步,阳光撒在厚实的皮毛上,让人想要亲近却对那双威严的眼睛望而却步。
“小猪是吧?别害怕,我是黄磊的大哥,他请我救你的。”
黄渤示意手下给罗志祥倒了一杯水,小猪接了水抱在怀里却并不喝。
“你别被红雷吓着了,他就是长的凶,其实人很善良的。”黄渤眼睛都不眨的说着违心的话。
善良个屁咧!
小猪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看着这小孩儿明明胆子都要吓破了眼里却明显对自己刚才说的话吐了槽,怪异的表情逗乐了黄渤,没忍住伸手摸了一下那人染的金黄的头发,不出所料的看着他抖了一下。
“你这孩子胆子怎么这么小,怪有趣的。”
罗志祥又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你被陌生人关三天试试?
黄渤笑的坐的椅子咯吱作响。
神经病啊!
罗志祥怀疑自己这几天遇到的人都不正常了。
磊哥,你在哪儿啊?








罗志祥在老院子待了一个星期,心里渐渐对黄渤放下了戒备,也从黄渤口里得知了他的身份,小猪便也跟着黄磊那样叫他渤爷,黄渤低声说了句:“其实我也没那么老。”
黄渤给黄磊打了电话,黄磊沉默了半晌把小猪托付给了他,黄渤挂了电话看着在一旁玩手机游戏的小猪,微黑的皮肤和爽朗的笑声透出朝气蓬勃的气味。
黄渤没想到先过来的不是黄磊而是孙红雷。
天气很热,孙红雷的短发汗湿的亮晶晶的,大步跨进院子,孙红雷毫不避讳的推开黄渤的房门,罗志祥正坐在椅子上玩电脑,一见孙红雷立马像老鼠见到猫往桌子底下缩。
孙红雷提溜起罗志祥的后颈将人拖了出来。
“躲什么!”
“大哥,大哥,求你放过我吧。”
孙红雷不耐烦皱皱眉,一脚把罗志祥踹到门口,黄渤刚刚端了茶碗走进来,小猪连忙躲到黄渤背后一边大声喊:“渤爷!救命!”
孙红雷翻了个白眼说道:“你瞎嚷嚷啥!信不信我现在就嘣了你?”
小猪紧紧抓住黄渤的腰,躲在后面泯了嘴不说话。
黄渤对着孙红雷笑,又扯了他的手臂让他坐下。
“你吓唬人家干嘛?瞧你那德行。”
孙红雷冷着脸瞟了一眼战战兢兢的罗志祥,硬声硬气的说:“他怎么还在你这儿,黄磊呢?”
黄渤沏了一杯茶坐下,小猪躲在屋子的另一头视线紧紧盯着他们。
“这黄磊在哪儿还有人能比你更清楚?”
孙红雷被他一哽,直着脖子说:“他躲我好几天了。”
看了一眼罗志祥继续低声说道:“手下人说有几个闽南口音的人找过他。”
黄渤一听也凝了心神。
“他那边怎么样了?”
孙红雷低头捏捏眉心。
“暂时没什么事儿,没见到磊磊,都被我安插的人打发走了。”
黄渤缓了口气道:“这事儿早晚得解决。”
孙红雷冷笑一声:“解决?把这人送回台湾就能解决。留着就是个祸害。”
罗志祥听的模模糊糊的,乎见冷冷一瞥震的他一抖,他平复了一下呼吸瞪着眼睛朝孙红雷看回去。
黄渤沉吟一会儿说出“不妥”两个字。
孙红雷无名火起,手放在桌子上不耐的敲打着。
罗志祥从阴影处走出来说:“渤,渤爷,我是不是真的连累了磊哥。”
黄渤看着他摇摇头,“你别出声,跟你没关系。”
“我又不蠢,那边找来了是不是?”
孙红雷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
罗志祥又朝前走了几步说:“渤爷,要是为难就让我离开吧。我刚来内地时被人欺负,是磊哥救了我,知道我的身份后,不仅没把我交到那边还收留我,知恩图报我懂,我不能给磊哥带来麻烦。”
黄渤看着这个还不满二十岁的男孩儿,不去联想他所说的“欺负”,只看着那倔强的眼神,真是像极了当年的黄磊。
“行了,你哪儿也别去,有渤爷在这城里,没人敢把我怎么样的。”
黄磊出现在门口,身后站着一个手下朝黄渤做了一个“我拦不住”的表情。
孙红雷见到黄磊两步并作一步走过去紧紧抱住他。
“我还以为你会一直躲着我。”
黄磊拍拍他的后背示意他放开自己。
“渤爷,能否借一步说话?”
黄渤点点头,赶了孙红雷和小猪出去。
门又关起来,孙红雷伏了耳朵在门上。
“不准偷听。”
孙红雷摸摸鼻子走到院子中间踢鸡血石玩儿。








“渤爷,这事是我没有考虑周到,请渤爷罚我。”
黄磊低着头现在黄渤面前,黄渤笑笑站起来,捋了两下袖口说道:“没事儿,他的身份我知道的比你早,我也没拦着你不是。”
“要是出了事儿我担着,小猪不能离开,他一出门一定会死的。”
黄渤捻了捻小胡子说:“你担个屁啊。”
黄磊疑惑的抬起头,黄渤难得的有些红了耳朵。
“小黄磊啊,这几年我一直觉得自己老了,看什么都不得劲儿,可这几天不一样啊,一看见他就好像又活了一回一样,其实仔细想想,我也才四十几岁不是。”
黄磊白了脸颊。
“渤爷,你……”
黄渤清了清嗓子,手拍着黄磊的肩膀低声说:“我这几天总想起当年刚见你们那时的情景,渤哥这辈子没那样的去保护一个人,也没被人那样保护过。”
黄磊闭着眼偏过头,颤声说道:“渤爷,您别说了。”
黄渤笑笑。
“我这前半辈子没遇着这么一个人,说句浑话,我那四十几年加起来都没这几天硬的多。”
黄渤走到门口隔着白纱看对面回廊上的青年人。
“他这方面还没开窍,他把你当亲哥哥,你帮帮渤哥。”
黄磊猛然睁开眼睛看向黄渤。
“渤爷,你想……”
黄渤知道他想歪了,解释道:“嗨,我就让你跟他解释解释这怎么回事儿,我可不喜欢用强的。”
黄磊皱了眉不说话。
黄渤看了他一眼接着说:“过段时间我会带他去台湾,亲自解决这件事。”
黄渤手背在背后。
“这事儿了了,台湾那边的生意就交你打理了。”
他不仅要人也要生意,黄渤做事从不走空儿。黄磊有种窒息感,像被猛兽衔住了喉咙。
好一会儿,黄磊掐紧的手才松开,沉默的点点头。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